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又買新車? 超炫跑車好吸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王「周董」周杰倫單身時酷愛名牌跑車,現在身為2個孩子的爸爸,比較以家庭為重,今天他分享和名牌跑車合照,並提到:「這車如果開上紅磡舞台應該很屌,算了,我還是好好唱歌好了。」

對於外界好奇,周董是否又添購新跑車?杰威爾音樂表示,由於周董今日至香港為接下來的十場演唱會進行彩排,所以才會提到想把跑車開上舞台的夢想,但公司也強調:「不是他的車,他買過這個玩具模型車,看到『本尊』就很興奮地合照,拍照過癮一下,現在他都開family car。」周杰倫看到喜歡的跑車好興奮。(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