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基尼遮不住側乳!G奶女星渾圓半球彈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熊熊」卓毓彤長相甜美,擁有G罩杯的火辣好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性感女神,近日她至日本工作,並拍了許多美照與粉絲分享,其中一張身穿比基尼的側面照讓男網友們鼻血狂噴。

熊熊平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生活,今日她PO出了一張在泳池中的照片,只見照片背景是無邊無際的海洋,有些霧濛濛的模樣更是增添了一絲朦朧美,但最吸睛的還是在水中露出上半身的熊熊,她將一頭長髮綁成俏皮包包頭,身穿黃色比基尼,並以側面入鏡,而單薄的比基尼無法完全包住熊熊的豪乳,渾圓的半球清晰可見,畫面既誘人又性感,粉絲們也直呼「這身材太誇張」、「這張太殺了」、「隨便拍都像在拍寫真集」,也有不少人敲碗熊熊的正面照,意外掀起熱烈討論。熊熊是新一代的性感女神。(翻攝自熊熊臉書)熊熊大秀火辣身材。(翻攝自熊熊臉書)熊熊的身材十分吸睛。(翻攝自熊熊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