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安馭妻術曝光 !霸氣總裁style「要嘛做愛要嘛滾」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今錄華視《綜藝菲常讚》,被問是否考慮找夏禕上節目?張菲表示:「當然可以,很多過去的事應該放下就放下,人(指倪敏然)都走了,當時大家總是在友情上面會有點遷怒給她,時間過去就知道任何事情都有來龍去脈。」

至於黃安,張菲則表示並不討厭他,「每人都有優缺點,你要選擇看他好的一面,他如果不談政治,純表演可以,這要看台內決定」,對於黃安常在微博砲轟台獨議題,成為全台公敵,是否會給他建議?張菲笑說:「他的事情我看還是少碰為妙。」

張菲還爆料,黃安對老婆很有一套,只要吵架就會撂狠話,一是她現在就離開這個家,他不會攔阻,二是現在洗乾淨去床上躺著等,最後都是床頭吵、床尾和。

黃安宿敵吳宗憲日前被爆和「新憲嫂」安苡愛過從甚密,在新聞曝光前一天,安苡愛正好就錄張菲節目,他誇安苡愛才藝頗佳,是男人都會喜歡她,「吳宗憲是一路從花叢中走出來的,他的口味我是不知道,但我想他一定有自己的智慧,不可能一腳就踩入稻田,不會這麼容易暈船,他會算划不划得來」。

張菲講著講著又虧:「但如果他們有什麼結果,我是願有情人終成眷屬。」被問正宮張葳葳怎麼辦?菲哥才恍然大悟改口:「啊他們還在啊?那不行不行,她太太很漂亮,氣質很好。」華視新任總經理莊豐嘉特地進棚,與張菲搏感情。(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