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奶姊妹花G奶狠胸 辜莞允D奶代言慘被KO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Nono」辜莞允今出席泰山企業攜手連鎖茶飲首創《茶攤一條街》新產品上市發表會,而擁有火辣身材的辜莞允今天竟意外封奶,火辣D奶包緊緊,不過今天場上珍奶姊妹花超「胸」狠,搖飲料時直讓台下頭昏腦脹,一登場完全比下辜莞允,對此辜莞允透露在後台一看到她們就驚嚇不已,本想要把胸前扣子解掉對尬,無奈今天服裝廠商準備,只好算了。

辜莞允擁有呼之欲出的火辣D奶,稍早受訪她表示一到後台看到珍奶姊妹花就驚嚇不已,而該珍奶姊妹花上圍粗估G奶,兩人穿著清涼,雙峰大到讓人無法直視,就連代言人辜莞允也自嘆不如,直說想要喬奶和解扣,不料為時已晚,她也嘆氣說「算了啦!」

另外問及辜莞允感情狀況,辜莞允表示自己有交往9年的圈外男友,該段戀情還是初戀,該男收入比辜莞允高,但目前沒有結婚打算。

泰山「茶攤一條街」新品記者會,Nono辜莞允。(記者陳逸寬攝)泰山「茶攤一條街」新品記者會,Nono辜莞允(中)與珍奶姊妹花。(記者陳逸寬攝)泰山「茶攤一條街」新品記者會,Nono辜莞允(中)與珍奶姊妹花。(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