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操出多塊腹肌 裸背泡湯辣翻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昨過生日的穆熙妍,今年送自己的禮物就是與陳冠希妻閨蜜何穗滑雪,穆熙妍也放送腹肌照及裸背泡湯照,驚豔粉絲。

穆熙妍說:「我們兩個的相處真的很另類,可能也是因為她的刺激,我最近健身的特別認真,好不容易養出了帥氣腹肌,可是這一趟旅行又是吃吃喝喝,我看又要破功了。」

過完生日後,穆熙妍又要投入忙碌的工作行程,除了新的娛樂節目即將開播外,新書也進入完稿階段,她開心表示:「剛剛是開玩笑的,其實最希望的今年工作順利,有更多更好的作品可以跟大家分享。」穆熙妍(右)、何穗(年代娛樂提供)穆熙妍裸背泡湯(年代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