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嫚書甜曬1家3口合照 少女容顏不像媽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簡嫚書上月升格當媽,順利生下寶貝女兒「雲大」,女兒最近剛滿月,她在臉書PO出生產紀錄影片《雲大物語》感動不少網友,她今又再IG曬出1家3口的幸福合照,感謝大家的祝福,也忍不住分享初為人母的心情是「崩潰淚灑將近快要一週」,不管是身心都很疲憊,不過,照片中她雖素顏、戴眼鏡,但外表仍如少女一般,青春模樣讓網友驚呼:「完全不像是媽媽!」

簡嫚書在IG分享當媽心得,她寫道:「這一個月來真的時而在天堂時而在地獄呀,生活作息的重新洗牌與賀爾蒙的強烈變化下,自以為堅強如鑽石的嫚叔叔,終究變成嫚淑女了。」但她也表示,在家人及老公的陪伴支持下,很快地就找到新的生活步調,也說:「未來的日子裡一家人怎麼磨合相處,怎麼一起同心協力建造出快樂溫暖的家,是我現在最在意的事了。」更有所體悟的說:「從孕期到生產到哺育,所有的一切都是『愛』啊!」簡嫚書。(資料照)
簡嫚書甜曬1家3口合照。(翻攝自IG)
簡嫚書女兒「雲大」的模樣很萌。(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