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瑋琪張韶涵「假面閨蜜」反目8年 竟是這場比賽害的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范瑋琪、張韶涵昔日同門心結糾葛8年,至今難解,張韶涵近期參加中國節目《歌手2018》再度翻紅,於是雙姝恩怨再度被起底,兩人粉絲隔空叫陣;命理師江嘉葉分析,兩人前世就是閨蜜卻疏遠,這世能再度重逢,具有修復關係的緣分。

江嘉葉表示,范瑋琪、張韶涵前世都是仙女,同樣負責送公文的工作,因年齡相仿成為閨蜜,不過有次天庭舉辦一個大型的送公文比賽,過程中要經過高山森林、湖泊等障礙,對體力與飛行功夫都是考驗,好勝的兩人為了爭奪第一名,暗生心結,最後漸行漸遠。

從兩人面向來看,張韶涵柔中帶剛、堅強有毅力,與人相處時,會因人而異有不同態度,表面中規中矩,其實很活潑調皮,此外,她的鼻孔帶財,事業將會火紅到42歲,之後持平發展;范瑋琪具有責任感,從她頸椎有力看來,不會輕易被擊倒,加上待人和藹可親、唇形潤滑有氣,所以人緣不錯;江嘉葉指出,兩人「這一世有幸能再度成為朋友,上天的安排就是要你們兩人重拾友誼,成為好友范瑋琪(左)與張韶涵曾是福茂師姊妹。(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