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說中...治癒皇后頭痛的「帝王香水」來台限售 尋香者豈能錯過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1828年,嬌蘭(Guerlain)的創始人皮耶‧馮索‧巴斯卡‧嬌蘭(簡稱:老嬌蘭先生)在巴黎麗弗里街(Rue de Rivoli)創設第一家專賣店,揭開了品牌近兩百年輝煌歷史。

在嬌蘭的文化歷史中,「帝王香水」居於重要位置。1853年,拿破崙三世與皇后尤吉妮舉辦婚禮,老嬌蘭先生傾全力打造出「帝王香水」作為她的結婚賀禮。「帝王香水」深得尤吉妮皇后的喜愛,據說還治好了困擾她許久的嚴重偏頭痛,為表感謝,拿破崙三世賜予御用香氛之名,老嬌蘭先生也榮獲「皇室御用調香師」,成為皇室人員指定的御用香水專家。

隨著時間過去,嬌蘭歷經五代的調香師分別對這款象徵品牌歷史的「帝王香水」有了各自的詮釋。今年適逢嬌蘭190週年,嬌蘭台灣特別向法國總部申請,以限定限量方式提供販售,並同時引進五款版本的「帝王香水」,讓台灣消費者不需出國,即能體驗經典之香。

自1853年起,帝王香水即成為嬌蘭的常態商品,至今仍然採用原始設計的瓶身,以手工鍍金打造的蜜蜂裝飾「帝王蜂印甁」(Abeilles),已成為嬌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目前「帝王香水」共有「白色帝王蜂印甁」及「金色帝王蜂印甁」兩種款式,其中白甁可於櫃上體驗後跟品牌預訂購買、金瓶則僅限嬌蘭VIP,憑VIP活動邀約於活動現場預訂購入,銷售期間至2018年底,想要收藏具有傳承意義及展現不凡品味,「帝王香水」絕對是最佳選擇。嬌蘭經典的帝王香水來台限售一年,同時推出金瓶與白瓶兩款瓶身,已有VIP一次購買五款金瓶。(記者邱巧貞攝)嬌蘭第五代調香師Thierry Wasser將於本月來台,分享嬌蘭的香氛之作。(嬌蘭提供)帝王香水 金色帝王蜂印瓶Gold Bee Bottle ,共5款香氣,250ml/19,700元;500ml/29,940元;1000ml/49,100元。
帝王香水 白色帝王蜂印瓶 White Bee Bottle,共5款香氣,250ml/8,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帝王香水邀請極富盛名的琉璃製造師Pochet et du Courval創作香水瓶,華麗的圓柱形琉璃吹製瓶身以69隻皇室徽章「蜜蜂徽記」浮雕與鍍金的蜂巢裝飾,而上方的穹頂設計來自於1842年凡登廣場紀念柱的發想。(嬌蘭提供)以手工鍍金打造的蜜蜂裝飾「帝王蜂印甁」(Abeilles),已成為嬌蘭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嬌蘭提供)獨特的傳統法式香水封瓶技術。(嬌蘭提供)嬌蘭五代調香師分別對「帝王香水」有了各自的詮釋。(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