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小模收錢拍不雅片 4分鐘鹹濕DIY影片外流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段「香港女子的不雅影片」,該名女子在4分鐘的清晰影片中,除了裸身揉奶,還將手伸進私處DIY,事後主角也被搜出,是香港小模LennyWong。

影片中,該名女子收了金主的錢,獨自坐在一張單人床上,一手搓揉胸部,一手擺出各式撫媚姿勢,之後便直接將手伸往私密處「來回移動」,還發酥麻喘息聲。

香港爆料專頁《Plastichub》指出,不雅片中的主角,遭眼尖網友發現,是現年21歲的混血小模「LennyWong」蘭妮(黃國蘭),她擁有四分之一滿州血統,2017年赴深圳參加環球世界小姐選拔,憑其精緻相貌及穩健台風,最後獲得冠軍殊榮。

黃國蘭過去曾貼出和外拍攝影師的對話截圖,她表示「自己是連酒店私拍都不會去的人」,如今收錢拍的性愛影片曝光,也遭網友揶揄「真的是自打嘴巴」。黃國蘭事後不僅沒回應、沒澄清,甚至直接將臉書及IG關閉,以沉默面對。「LennyWong」蘭妮(黃國蘭)被指收錢拍不雅片。(翻攝自Plastichub)網路流出一段「香港女子的不雅影片」。(翻攝自Plastichub)「LennyWong」蘭妮(黃國蘭)。(翻攝自微博)黃國蘭被指收錢拍不雅片。(翻攝自Plastichu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