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歐文一路緊牽泰勒絲 戀情穩定「見家長」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去年5月認愛英國小鮮肉喬歐文,改走低調路線,鮮少在外放閃,先前她被拍到幸福肥7公斤,還被傳出懷孕消息,當時她坦言很傷心「否認懷孕一事」,近日小倆口被拍到前往加州馬里布的至日峽谷登山,一路牽手到山頂超恩愛。

E! News》報導,泰勒絲和喬歐文一同出現在公共場合已經是去年12月的事了,相隔3個月兩人才被拍到一同登山運動,照片中泰勒絲緊牽著男友喬歐文,泰勒絲穿著無袖背心和運動短褲,身材比去年底緊實許多,而喬歐文則是輕便灰素T和牛仔褲,兩人打扮十分休閒。目擊者爆料,泰勒絲在爬山時,緊緊牽著喬歐文的手臂長達90分鐘,並說兩人看起來非常放鬆和親密。日前,兩人的密友曾透露,泰勒絲只要有空就會飛往倫敦陪喬歐文,還時常與喬歐文的家人吃飯,雙方早已進展到「見家長」,粉絲也對兩人的戀情給予祝福。泰勒絲(左)和英國小鮮肉喬歐文去年認愛,鮮少對外放閃。(翻攝自《E! News》)
喬歐文(右)一路緊牽女友泰勒絲(左)。(翻攝自《E!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