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婚變後戲劇首發 扮演女兵尬劉香慈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劉香慈當年演出民視《新兵日記》引起騷動,據傳劉香慈將再度演出軍事議題戲劇,演出TVBS新戲《女兵日記》,劉香慈原本所屬民視鳳凰藝能,這次至TVBS演出新戲,難免有些尷尬,不過劉香慈前經紀人接電話證實,目前劉香慈已離開民視鳳凰藝能,到TVBS演出新戲相當合理,也確實有聽說TVBS新戲《女兵日記》由陳剛信主導,劉香慈過去並無衝突,另外劉香慈前經紀公司副總也發表聲明表示祝福一切順利。

TVBS新戲《女兵日記》將由劉香慈擔任女一,男一則由小鍾漢良之稱的梁登凱擔當,而據《蘋果日報》報導指出婚變後的小嫻,將重新回到戲劇圈,對此 TVBS副總郝孝祖也證實此事,透露小嫻也會在此齣演出女兵一角。

鳳凰藝能聲明:

我們跟香慈目前已是默契合作,因婚姻與家庭的考慮,我們很理解香慈的狀態,所以以默契合作這樣才不會造成壓力,關於女兵日記的演出,因陳常董是香慈的提攜長官,所以這次的演出香慈也跟鳳凰有說明了,祝福一切都順利。

小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