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拒玩一夜情 單身5個月「很久沒做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作風日趨大膽,為主演新片《紅雀》獻上正面3點全露外,接受《太陽報》訪問時,尺度大開的說:「我很久沒有做愛了。」令人相當害羞。

珍妮佛勞倫斯坦言自己愛打嘴砲,總是高聲疾呼「想要老二」,但其實不常做愛,還會逼伴侶做性病篩檢,「我總是愛講我想要老二,其實我只跟男友上床,我喜歡這樣到處亂講,但我有潔癖,我至今沒得過性病。」

她去年11月老少戀宣告破局,分手大21歲《黑天鵝》導演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後,被爆新歡是《紅雀》合作男星喬艾格頓,她也澄清自己單身,「我想要談戀愛,但現在真的很難,我也要講清楚我很久沒有做愛了。」珍妮佛勞倫斯自爆很久沒做愛。(翻攝自IG)珍妮佛勞倫斯坦言只跟男友做過愛。(翻攝自YouTube)珍妮佛勞倫斯怕得性病,會要求伴侶做篩檢。(福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