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泂鑌教小孩當壞人 30分鐘完成任務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海蝶音樂今日帶著藝人方泂鑌、秦宇子及張懷顥接受家扶基金會邀請,擔任兒童才藝隊一日導師。為了將所學傳授給小朋友,3人使出渾身解數,小朋友知道方泂鑌會現身後,馬上許願要學《壞人》的烏克麗麗指法,沒想到30分鐘不到就完成任務。

方泂鑌今日帶著小朋友彈奏烏克麗麗,現場教學的模樣頗有慈父之風,短短半小時就完成任務,還加碼演唱其他歌曲,場面相當溫馨。秦宇子則負責小學一年級到三年級的小小朋友班,她特別設計「狗狗汪汪發聲法」,用「狗狗吐氣」、「娃娃音飆高音」、「消防車滑音」三招收服全場小朋友的心。

張懷顥選了火星人Bruno Mars的《that’s what I like》,讓小朋友現學酷酷的舞蹈動作,融入RAIN招牌的「心跳蹦蹦」及自創的手指扇子,讓小朋友嗨翻。「愛在角落慈善公益音樂會之海蝶音樂派對」將於30日舉辦。秦宇子發明「狗狗汪汪發聲法」帶動唱。(海蝶提供)張懷顥選了火星人的歌教學。(海蝶提供)方泂濱教學《壞人》。(海蝶提供)方泂濱(左起)、秦宇子及張懷顥現身家扶基金會教才藝。(海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