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席琳娜換腎後竟「動脈破裂」 差點因併發症喪命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席琳娜近年來深受紅斑性狼瘡所苦,去年更因此需換腎救命,好友法蘭西亞瑞莎也義不容辭的捐腎挽救閨蜜性命,沒想到席琳娜在接受移植手術後,竟然產生嚴重的併發症,差點回天乏術。

據《W Magazine》報導,「法蘭西亞瑞莎」接受訪問時提到,當時捐腎給好友席琳娜後的情況並不樂觀,腎臟被移植到席琳娜體內因為太過於活躍,導致她的動脈破裂,醫生必須馬上進行緊急手術,並從她的腿上取出靜脈重建破裂的動脈保持腎臟穩定,原以為席琳娜會在移植手術後重生,沒想到又在這嚴重的併發症中險些喪命。

而在手術半年後,雖然法蘭西亞瑞莎的復原速度不如席琳娜,但現今兩人都已恢復健康,席琳娜更多次表示「她將會永遠感謝她的好友兼救命恩人法蘭西亞瑞莎」。

席琳娜(左)去年因腎衰竭需要換腎,閨蜜法蘭西亞瑞莎(右)義不容辭的幫忙。(翻攝自IG)

席琳娜(右)接受好友的捐腎,也非常感激她的救命恩人。(翻攝自IG)

席琳娜多年來深受紅斑性狼瘡所苦。(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