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劇一哥片場掃廁所 好修養被讚爆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伊正、林小樓等人昨出席大愛劇場《黃金大天團》記者會,伊正在片場放閃到被劇組人員笑稱是幸福美滿的帥哥,愛妻兒的伊正在拍片空檔常常會跟大女兒「步步」視訊,也會對老婆噓寒問暖,家庭和樂羨煞劇組人員。

另外伊正在白河拍片現場,體恤工作人員忙碌無暇,竟親自打掃整個空間的地板及洗手間的環境,完全沒有一哥的架子。

伊正在劇中經營柑仔店養活一家人,還常常騎著摩托車風塵僕僕的到外地包工作給村民,而一場牛車娶親的戲,讓伊正印象深刻,拍攝當天,伊正在八音吹的行列中敲鑼,這是伊正的敲鑼初體驗,伊正表示這次的演出,也是自己與大家共同的兒時記憶,自己小時候因為家裡才有電視機,家人和鄰居半夜會一起看棒球轉播,是非常美好的回憶。伊正昨出席大愛劇場《黃金大天團》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