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appiest Celebration!」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喜迎35週年慶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日本備受歡迎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將在4月15日迎接開園35週年,自同日起至明年3月25日止,特別舉辦「Happiest Celebration!」週年慶活動,標榜超越歷年的驚喜內容,創造度假區史上最大規模的輝煌慶典。

當天有全新的日間遊行「奇想騰飛!」、首度完成大規模翻新的遊樂設施「小小世界」在東京迪士尼樂園亮麗登場,樂園中的世界市集也變身成「喜慶大街」迎接遊客。東京迪士尼海洋則是推出專為此次週年慶活動量身打造的水上迎賓表演「海上送歡樂」,穿上週年慶禮服的迪士尼明星將乘船亮相,和遊客一同慶祝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歡樂迎35週年。

夏季活動自7月10日起,東京迪士尼樂園將推出夜間豪華娛樂表演「Celebrate!Tokyo Disneyland」,把灰姑娘城堡變成神奇舞台、「奧爾良劇場」將呈現熱情洋溢的全新娛樂表演「派對狂歡樂!」;東京迪士尼海洋的「船塢邊舞台」則是有全新娛樂表演「哈囉!紐約」登場。

另外,一整年的週年慶期間,園內各區域會設置米奇塑像「開心米奇感應點」做為讓遊客拍照留念的新亮點,還有35週年慶的特別商品、特別餐飲;各座迪士尼飯店也會提供限定客房用品、限定紀念品等;單軌電車「迪士尼度假區線」也會行駛彩繪列車,種種精采活動,讓遊客來到度假區各個角落,都能感受美好的歡樂。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將在4月15日迎接開園35週年,特別舉辦「Happiest Celebration!」週年慶活動。(記者周幸叡攝)米奇和美妮也將著新裝,遊客一起歡喜迎接35週年慶活動。(記者周幸叡攝)35週年慶活動期間推出許多紀念商品,特色髮飾非常可愛。(記者周幸叡攝)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將在4月15日迎接開園35週年,相關限定紀念品也熱鬧登場。(記者周幸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