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模被譏腦殘八字奶! 爸媽護女開告30粉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氣網紅Yumi.K以火辣身材及傲人的胸圍吸引20幾萬粉絲追蹤,現在卻傳出她要提告網友妨礙名譽的消息。

Yumi.K除了喜歡自拍,也愛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去年8月的一篇貼文提到自己去看醫生時忘記穿內衣,導致醫生在聽診時相當尷尬,「想把內內搬起來給他聽」。

文章一PO出,回應相當熱烈,不少網友說這是一篇勵志文,留言表示「早知道考醫學院」、「太勵志了!我要認真讀書」,經媒體報導後被Yumi.K的父母看到,發現有其他網友留言譏笑Yumi.K「奶很大、腦很殘」、「八字奶、醜死了」、「淫蕩大木瓜」,護女心切的父母,堅持要女兒向網友提告。

據《蘋果》報導,一名曾開玩笑說Yumi.K是「八字奶」的粉絲,日前突然接到通知要到台北做筆錄,才發現被偶像控告妨礙名譽,被告疑似高達30人,令他覺得十分震驚。還是學生的他擔心家人得知此事,緊張到每天吃不下飯、睡不著覺,「我又沒打工,哪裡有錢賠!」

對此,Yumi.K坦承確有此事,表示「現在一切都交給律師處理,詳細狀況我也不太清楚。」Yumi.K呼籲網友別躲在鍵盤後面傷人、罵到公然侮辱的程度。(圖擷取自Yumi.K臉書)Yumi.K去年8月分享自己去看醫生時忘記穿內衣的經驗,回應相當熱烈,經媒體報導後被Yumi.K的父母看到,發現有其他網友留言譏笑Yumi.K「奶很大、腦很殘」、「八字奶、醜死了」、「淫蕩大木瓜」,護女心切的父母,堅持要女兒向網友提告。(圖擷取自Yumi.K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