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到她很客氣」 利菁曝李進良田欣互動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利菁日前被媒體直擊進入李進良的診所,而今她錄製中天《麻辣天后傳》,透露自己只是去談生意的,笑說:「我只進去10分鐘!能幹嘛?」有沒有看到李進良和田欣?利菁直言當然有,而問到李進良和田欣的互動利菁沉默幾秒,說「我不能說謊,他們蠻客氣的,當然客氣啊!不客氣怎麼可能在那邊上班!」但問及相關感情問題,利菁則噤口不願多談。

對於小禎日前傳出復合李進良,利菁則表示:「感情喜歡了就是一種愛,不喜歡再愛都沒有用,感情不是單方面的,愛到就是愛到,這沒辦法,跟磁鐵一樣,你把它拿開還是會吸回去!」不過談到小禎瘦身有成,利菁則是大方讚賞,「瘦身是一種毅力」,要她好好加油。

之前利菁傳出想從政,對此,她解釋是因為對台北市容有感,加上自己又出身政治世家,才會動此念頭,不過她也表示不會喝酒,等自己有餘力的時候,就有可能出來選。利菁到李進良診所談生意。(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