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涉貪面臨死刑 曲婉婷悲喊「失去了一個母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中國歌手曲婉婷,2012年以夯歌《我的歌聲裡》走紅,母親張明杰2014年遭揭露涉貪汙、受賄及濫用職權,未來恐面臨死刑,案件審理至今已超過3年,曲婉婷7日透過微博訴心聲。

張明杰任職哈爾濱發改委副主任期間,賤賣國有財產及貪汙、受賄、濫用職權,由於涉案金額高達台幣16.7億,加上她始終不認罪,檢方以「濫用職權騙取公共財務及收賄,使公共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為由,提出訴訟,並建議判處死刑,張明杰拘留期間,曲婉婷完全無法與母親取得聯繫,心情十分煎熬。

曲婉婷7日在微博發文,「以這種方式失去一個母親的我,何嘗不痛。」她表示只能相信法院的判決,「因為如果不信,那哪還有希望?如果沒了希望,就等於死亡。我不想現在死亡。」判決結果尚未出來前,曲婉婷希望外界給母親一些時間,不要落井下石、造謠,最後則感謝粉絲的支持,並承諾會繼續做出好的音樂作品。曲婉婷(左)與母親張明杰(右)。(翻攝自推特)曲婉婷。(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