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金援胞弟 好野人豪擲9千萬買豪宅

張柏芝(左)對胞弟張豪龍照顧有加。(翻攝自網易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張柏芝年輕扛家計,曾幫黑道爸爸「鬍鬚勇」還了不少賭債,更當起大姊大照顧2個弟弟張豪龍、張柏文,堪稱稱職的「大姊」。

比張柏芝小一歲的張豪龍,曾進軍香港演藝圈發展但星途不順遂,《蘋果》報導,他後來當了滑水教練,2015年又和弟弟張柏文一起開Uber,最近被爆買下港幣2525萬元(約台幣9539萬)的大埔康樂園豪宅,港媒盛傳全因張柏芝金援才得以買房。

外傳張柏芝對該區域大樓很有興趣,張豪龍當年也選在同一區的會所舉辦婚禮。當初2個弟弟轉行開Uber,張柏芝甚至買下約350萬台幣豪華房車讓弟弟方便載客,身為姊姊的她,疼惜胞弟在香港娛樂圈傳為佳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