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蔥飯煮不熟被笑翻 春風懼高症遇纜車故障超崩潰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玖壹壹春風、洋蔥、健志日前到日本進行滑雪初體驗,3個大男人體驗野地求生卻笑料百出;洋蔥自信滿滿用阿嬤傳授的方法煮白飯,沒想到米和水比例錯誤,整鍋飯半生不熟,被大家狂笑:「咬10分鐘都吞不下!」最後春風急中生智,把飯加到和牛裡拌炒做成「和牛燉飯」才解救大夥飢腸,健志也笑說:「吃得飽就好,我們不求美味了!」

另外,春風雖一副鐵漢外表,卻有嚴重懼高症,之前小巨蛋演唱會時,只有洋蔥、健志登高而降出場,他選擇站在地板,腳踏實地比較有安全感,但到滑雪場必須搭纜車,他只好硬著頭皮乘坐;結果當天纜車竟然故障,卡在半山腰,讓他差點崩潰!

洋蔥則表示第一次滑雪很新鮮,一開始蠻緊張,後來發現自己是3人中滑最穩的:「因為重力加速度的關係,平衡感也很好!」原本打算跟同行的賴慈泓一起拍MV,可惜後來下雨沒拍成。玖壹壹日前到日本滑雪初體驗,3個大男人自己下廚。(混血兒娛樂提供)春風(右)、洋蔥到日本滑雪初體驗。(混血兒娛樂提供)洋蔥表示自己滑雪是3人中最穩。(混血兒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