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妝兼保養的最高段氣墊 將經典乳霜的精華都融入了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邁入春季之初,海洋拉娜(LA MER)推出兩款新品迎接新一季的開始。能快速補妝、隨時層疊塗搽,向來是氣墊粉餅受到消費者青睞的原因之一,海洋拉娜推出全新「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將熱銷的「清潤澤無瑕持妝粉底液SPF20」打造成輕透攜帶版本,能隨時隨地輕鬆潤飾、展現理想的遮瑕力。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全新配方中注入傳奇修護能量-「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其採用具抗氧化功效的萊姆茶濃縮萃取,協助肌膚抵禦汙染源的刺激傷害;定色持妝微囊科技能讓粉體保持純淨色澤,保濕抗汗配方幫助妝效水嫩持久,可根據個人偏好層疊塗搽出不同遮蓋力,打造出訂製妝容。

另一款全新登場的「海洋拉娜水凝霜」因應即將來到的炎炎夏日,強調清新保濕的質地,特別適合在悶熱潮濕的氣候中使用。產品將「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及仿照皮脂膜的濃縮精華油微滴露包覆在水凝微膠球中,最外層則是以海藻膠包覆,能迅速為肌膚降溫,並透過微膠球體釋放潤澤滋養成分,兼顧修護乾燥肌膚及舒適觸感的特色,為海洋拉娜保濕潤澤家族的最新成員。質地清透宛如第二層肌膚,煥發完美無瑕的健康氣色。(記者邱巧貞攝)全新海洋拉娜水凝霜清新保濕的質地更適合夏日使用。(記者邱巧貞攝)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4,200元。(記者邱巧貞攝)海洋拉娜水凝霜30ml/6,500元;60ml/11,500元。(記者邱巧貞攝)海洋拉娜保濕潤澤家族增加新成員。(記者邱巧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