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麥可星殞特報》3個都不是親生 麥可子女血緣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猝逝,留下的遺產高達2億3千萬美金,他的3個小孩撫養權成為麥可繼承權的焦點。今日一家美國媒體爆料,麥可大兒子普林斯.麥可.傑克森一世(Prince Michael Jackson I)以及女兒芭莉絲.傑克森(Paris Jackson)為白皮膚,並非黑人麥可親生,應該為試管嬰兒,而小兒子普林斯.麥可.傑克森二世(Prince Michael Jackson II)更可能是麥可前私人醫生的私生子,意即3個小孩都不是麥可親生的,替遺產爭奪案投下一顆震撼彈。

根據媒體報導,麥可傑克森的前妻黛比羅威(Debbie Rowe)今日爆料,其實麥可的3個孩子,跟麥可傑克森沒有任何血緣關係,而八卦媒體TMZ也爆料,指出麥可所有小孩都是試管嬰兒,檯面上的媽媽黛比恐怕只是代理孕母,但這項消息還未獲得證實。

外界一般認為,老大、老二是由黛比親生,而法蘭克林則是由代理孕母所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