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暖心這句話 讓張軒睿直喊「不孤單」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軒睿今出席蘭芝「晶透潤白雪酪霜暨小熊晚安膠囊新品上市記者會」,聊到在《我的男孩》和林心如大談姊弟戀,雖然常在片場講冷笑話,讓林心如大翻白眼,仍備受照顧。他拍戲時有場情緒很重的哭戲,當時他試了很多次,卻一滴淚都流不出來,後來導演讓工作人員先休息,讓他在旁培養情緒,但他壓力大,認為自己拖累大家,一到旁邊就崩潰大哭,沒想到林心如卻默默過來搭著他的肩,安慰道:「別想太多。」讓他暖心。

他說林心如告訴他「不要太去想這件事情(指哭戲),越想越難辦到」,並說:「會哭也不代表是好演員,做自己就好。」讓他備受鼓勵,也認為自己不是一個人承受這樣的壓力,「覺得不孤單了。」

他近期將推出新書《記得男孩的樣子》,為了新書,他每天和新書編輯聊2小時,激發出許多對生活的想法,他笑說新書不賣肉,期盼向粉絲介紹「自己是誰」。張軒睿出席蘭芝上市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張軒睿在《我的男孩》和林心如大談姊弟戀。(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