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anet月子做一半衝出錄影 汗水混母乳灌兒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Janet今出席TLC旅遊生活頻道《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為這節目時Janet邊錄邊生,從大肚子到做月子都可在節目中看到,老公George也帶著問世的兒子給Janet驚喜,有次還從月子中心做一半出來錄,十分拚命,大熱天出外景,Janet也不忘餵奶,混合著汗水也不在意,她笑說:「Egan(兒子)應該沒關係啦。」

Janet從2005年就在錄《瘋台灣》,這回也加入搭檔湘婷、大霈,邀請沒出過國的各國朋友來台灣玩,過程笑淚交雜。此外食藥署日前發函給業者,針對受邀拍廣告或代言的藝人,祭出連帶責任,產品沒效也得罰,這讓手上不少代言的Janet也受影響,對此她說:「一直以來都選擇自己信任的產品。」Janet「瘋台灣首遊」從懷孕錄到生子,相當拚命。(記者陳奕全攝)主持人大霈(左)作勢要取代Janet,右為湘婷。(記者陳奕全攝)主持人Janet(左起)、觀光局主祕林坤源、大霈、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副總張方致、湘婷出席TLC頻道「瘋台灣首遊」首映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