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至成棄《大集合》投奔中國 掰了胡瓜吐心聲:終於分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52歲董至成棄12年來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投奔中國賺人民幣,昨回台北參加春酒,他從已故製作人創立的寇桑百是跳槽至會星堂,宣布也會加入《放羊的星星》重拍版,中國事業數鈔中。

不過他透露老戰友胡瓜看法,胡瓜覺得他都52歲去中國已太晚,但董至成仍堅持,吐露分離胡瓜心聲:「其實瓜哥去恐怕年紀大了,瓜哥快60了,但瓜哥已經很有錢了,我價碼比他便宜啊!他會的,我也會啊,跟在他後面這麼久終於分開了。」董至成。(翻攝臉書)董至成回台喝會星堂春酒。(記者鍾智凱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王道(左起)、潘麗麗、董至成。(會星堂提供)會星堂藝人喝春酒。(會星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