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何體態都美」 胖體女模汪綺登上BBC 讓世界看見美

胖體女模汪綺受英國BBC採訪,告訴世界「什麼體態都美」。(圖片取自汪綺臉書)(記者羅綺攝)胖體女模汪綺受英國BBC採訪,告訴世界「什麼體態都美」。(圖片取自汪綺臉書)(記者羅綺攝)

〔記者羅綺/台北報導〕台灣胖體藝人汪綺是表演者、女權運動者,也是活躍的社群媒體名人,日前她接收英國英國廣播公司(BBC)專訪,向世界喊話「任何體態都美」。

歐美市場中許多「胖體」女演員可以演到女主角,但在亞洲體態豐滿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汪綺表示:「作為一個胖子,你經常要做好全身心的武裝,就是會有一個人走過來跟你說:『你怎麼那麼胖阿,要減肥阿!』好像應該要被評論,因為你胖,所以你活該。」

諸如此類的身體羞辱會一次次的出現,「它目的就是要讓自己感覺渺小,你沒有任何能動性」。

但自從汪綺的身體狀況出了狀況,為了不讓家人負擔,她開始了減重之旅。她用照片記錄自己的身形,藉此克服自身的恐懼。

「減肥讓我害怕人們再也不會喜歡我,這份恐懼就像你害怕因為胖而不具吸引力是一樣的。」

現在一張張照片成了最有利的證明,顯示其實任何體態都美。汪綺說,時尚這件事情,不是因為體型而決定的,它可以是「因為你想要所以你是」、「你自在所以好看」。

汪綺希望打破社會對女性身體的刻板印象,把身體汙名全部都洗刷掉,因為這些身體羞辱本來就不該存在。

汪綺的專訪影片在發布時間內短短一小時超過10萬人次觀賞,破百則各國網友回應:「美不分任何體型,而且健康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她實現目標,變得更健康,並且仍然是美麗的自我。」、「女孩妳不用向誰證明什麼,妳就是最美的!」,但也有酸民留言:「根本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