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體驗濟州島海女文化? 快上傳短片參與網路活動

海女文化是濟州島一大特色,濟州特別自治道舉辦「搭乘台灣虎航 遇見濟州最美的身影─海女」網路活動,參賽者有機會獲得4天3夜旅遊行程,可到濟州海女學校體驗海女文化及傳統。(濟州駐台觀光推廣辦事處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海女文化是濟州島獨特的文化特色之一,為讓更多台灣旅客了解濟州島珍貴的海女文化,以及感受濟州島豐富的自然景觀,濟州特別自治道舉辦「搭乘台灣虎航 遇見濟州最美的身影─海女」網路活動,參賽者參加濟州島人文美景體驗海選活動,有機會獲得4天3夜旅遊行程,可到濟州海女學校體驗海女文化及傳統,目前南韓只有在濟州島有機會體驗海女學校,是難得機會。

濟州特別自治道舉辦的「搭乘台灣虎航  遇見濟州最美的身影海女」網路活動,參賽者以濟州島的特色為主題,拍攝一段長度3分鐘以內的影片,並宣傳自己的個人特色,闡述網友選擇你成為體驗者代表的理由,於4月5日前填寫報名表、上傳影片連結,就有機會獲選為海女學校課程體驗員。

此網路活動將於4月5日至5月5日開放投票,主辦單位會依照影片的創意、內容與投票票數評分,得分最高的前3名參賽者,將可免費參加6月的濟州海女學校體驗及4天3夜旅遊行程。活動詳情可上網參閱:http://www.powerful-ad.com/jeju_tigerair/?utm_source=facebook&utm_medium=PPA_link&utm_campaign=jeju0305

海女文化是濟州島一大特色,海女僅運用防水鏡、浮力球及網兜,不借助其他工具就能下海捕魚採貝,然而隨著觀光產業發展,年老的海女陸續過世,海女人數已大幅銳減。海女是濟州島的代表性文化,且以最自然環保的方式下水作業,兼顧環境保護的重任,在2016年11月正式被列為UNESCO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