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5年前超正舊照曝光! 女星直呼:那時沒人說我美

蔡少芬自PO照片。(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自PO照片。(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女星蔡少芬在2011年演出《後宮甄嬛傳》中的皇后爆紅,最近在網路上流出多組她年輕時的舊照,由於模樣相當清秀可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蔡少芬昨天也在微博回應此事,直呼:「最近好多人說那個時期的我好美...可那個時期卻沒人說我美!」並說「不管什麼時期的我,我都是我美~女~芬!」展現高度自信。

蔡少芬年輕時顏值驚人。(翻攝自文聽叟微博)蔡少芬年輕時顏值驚人。(翻攝自文聽叟微博)

蔡少芬年輕時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文聽叟微博)蔡少芬年輕時的模樣引起熱烈討論。(翻攝自文聽叟微博)

蔡少芬在網路上流出多張25年前的年輕時舊照,照片上的她,美艷程度驚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蔡少芬在微博寫道:「最近好多人說那個時期的我好美...可那個時期卻沒人說我美!現在這個時期好多人說我不夠從前美,但我信再往後十幾年,又會說這個時期的我好美!」

蔡少芬現在多了分成熟女人味,但保養得宜,看不出年紀。(翻攝自蔡少芬微博)蔡少芬現在多了分成熟女人味,但保養得宜,看不出年紀。(翻攝自蔡少芬微博)

最後蔡少芬也喊話:「我只想說~不管什麼時期的我,我都是我美~女~芬!」其實蔡少芬今年已44歲,保養得宜,不論是臉蛋與身材都維持得相當好,根本就是美魔女,完全看不出年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