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大鵰」太出名!小郭雪芙為他崩壞學口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趙正平、夏語心及泱泱日前錄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本週節目特別設計「小鬼」、「陣頭」及「大鵰」等道具卡,錄了半天黃鴻升才恍然大悟:「今天這些卡都是衝著我來的耶!」

不過「大鵰卡」被素有「小郭雪芙」的網路人氣正妹泱泱抽到,只見她穿起一身毛茸茸的玩偶裝,雙手如翅膀揮舞進場,臉上一張鳥嘴畫得維妙維肖,還自我放棄的學起大鵰叫聲,如此犧牲色相笑破大家肚皮,正妹崩壞形象讓現場笑翻。

主持群曾向製作單位反映,既然每次錄影都玩得灰頭土臉,又何必一大早來梳化,大根笑著說:「這下你們總該知道現場請化妝師來的意義了吧!」王少偉也忍不住表示:「我能夠理解為什麼都沒有女性來賓要來上我們節目了!」節目於明(3/3)晚8點台視播出。黃鴻升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黃鴻升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泱泱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泱泱參加《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