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國琳G奶倒貼「乳搖夾腿」 張菲亢奮噴出體液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丁國琳、蕭薔日前上華視《綜藝菲常讚》,上演尬奶大戰,先後祭出陳年老奶與長腿爭奪張菲,丁國琳不僅主動貼上G奶,連腿都主動跨騎張菲爭寵,「我最喜歡成熟男人」,全場人包括張菲都噴鼻血;丁國琳還自曝,曾經跟張菲好友檢場私下透露愛意,卻遭檢場以「沒有韓國血統」打槍。

蕭薔則穿一襲透視裝現身,當張菲坦承自己跟另外一半一定要分房睡時,蕭薔竟語出驚人表示:「我可以讓你很累。」保證可以一覺到天亮,大膽言論讓全場譁然。

丁國琳當天一出場,就對張菲告白:「我看到我的偶像我會臉紅、我耳朵都紅了。」還自爆張菲是她一直以來的偶像;單身的她坦言,擔心小鮮肉靠不住,所以堅決跟嫩草說不,「我喜歡成熟的男人,但是很可惜都已婚」。

為了不讓丁國琳專美於前,蕭薔也來爭豔,穿上從香港訂製的透視禮服上節目。至今單身的蕭薔,終身大事成為眾人關注重點,蕭薔表示,她的個性比較「ㄍㄧㄥ」,很難找到一個讓自己自在舒服的人,所以至今都單身,張菲也補說自己不適合有另外一半,「因為我一定要分床睡,旁邊人動一下我馬上醒」,蕭薔忍不住回說:「我可以讓你很累,累到叫不。」現場氛圍頓時被搞得頗曖昧,蕭薔立馬補說:「我可以帶你去做瑜伽、游泳啊,保證累到睡著。」丁國琳主動倒貼G奶,連綜藝大哥大張菲都凍未條噴鼻血。(華視提供)丁國琳主動倒貼G奶,連綜藝大哥大張菲都凍未條噴鼻血。(華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