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歡樂慶元宵 平溪天燈節可愛登場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今(2)日是元宵佳節,「2018新北市平溪天燈節」元宵場活動也於今日在十分廣場熱鬧登場,呼應今年是狗年,今年天燈節主燈以布丁狗、大耳狗、帕帢狗及Hello Kitty等三麗鷗明星圖像為主題設計,為今年的平溪天燈節注入可愛的卡通風氣息,此外,新北市警犬隊也因應生肖狗年來到活動現場,與民眾一同歡慶佳節及祝賀大家新的一年「旺來福來好運來」!

今年邁入第20個年頭的「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每年吸引大批人潮參與活動盛會,今年平溪天燈節施放的主燈,是以布丁狗、大耳狗、帕帢狗、Hello Kitty等三麗鷗明星為主題設計的「Hello平溪!GO旺GO開心」主燈,與今年生肖狗年相呼應,主燈的可愛模樣及鮮豔色彩洋溢卡哇伊童趣風,再搭配象徵吉祥的祝賀語,讓元宵節及天燈節縈繞歡樂氛圍,也為平溪山城挹注年輕活潑氣息。

此外,今年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首度與三麗鷗公司合作,邀請備受大小朋友歡迎的Hello Kitty、布丁狗、大耳狗及帕恰狗等卡通明星到平溪,即日起至3/31(六)止,在平溪的「菁桐礦業生活館」、「天燈派出所」、「平溪圖書館」、「平溪老街」、「平溪車站」、「十分瀑布」、「嶺腳車站」、「望古車站」、「石底大斜坑」等多處景點,設置有可愛的三麗鷗明星裝置物,民眾在上述景點中的三麗鷗拍照裝置合影,並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標註「#三麗鷗明星遊平溪」,同時將貼文設定公開分享,再於現場裝置物說明牌上掃描QRcode填妥基本資料,即有機會抽中可愛的「2018新北市平溪天燈節x三麗鷗明星」限量版明信片等好禮。

元宵佳節,「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也熱鬧登場。(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今年平溪天燈節施放的主燈,是以布三麗鷗明星為主題設計的「Hello平溪!GO旺GO開心」主燈,與今年生肖狗年相呼應。(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今年平溪天燈節主燈以布丁狗、大耳狗、帕帢狗及Hello Kitty等三麗鷗明星圖像為主題設計,為天燈節注入可愛的卡通風氣息。(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