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夫一鳴驚人 通電盼遇水則發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新人阿夫勇闖歌壇,年僅21歲的他唱作俱佳,與天王周杰倫一樣,都是酷帥省話的摩羯座男生,他花2個月寫下新歌《通電》,在副歌中不停唱道:「能不能幫我把腦袋給通電,矯正我六遍。我的想法分成不同空間,但你永遠看不見。」直白道出年輕世代在大都市生活裡,遭各類資訊快速且被動填滿日常的壓力與無奈。

他是角落娛樂旗下首位簽約藝人,唱片公司力邀曾爲天王天后庾澄慶、張惠妹打造服裝的知名造型師Andrew Chen準備宣傳「戰袍」,角落娛樂表示:「我們期許阿夫跟衝鋒衣上穿越於竹林與櫻花中的仙鶴,帶領著飛禽百獸飛離地球表面,展現尋找新生與希望的美好寓意一樣;在帶給華語樂壇全新的聽覺及視覺體驗的同時,也能短時間裡就『赫赫有名』!」

阿夫收公司的大禮興奮地說:「這件衝鋒衣穿起來,讓我覺得自己像一個武士或忍者一樣,要是能再配把道具刀,我應該還可以在當歌手外,再執行秘密任務了吧!而且穿上這套衝鋒衣後我也感覺好運連連,連拍攝MV當天都碰上綿綿細雨,讓當天生日的老闆更加開心,逢人就直喊:『一定遇水則發!而且通電大發!』」

阿夫將推出個人專輯,並舉辦演唱會。(角落娛樂提供)歌壇新人阿夫將推出個人專輯。(角落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