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人人並非郭富城」 他被狂潑咖啡哀嚎別惹女人

謝承鈞(左)和曾莞婷在《金家好媳婦》上演潑水戲碼。(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5歲男星謝承鈞在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飾演花花公子,一下對曾莞婷壁咚,讓曾莞婷對他心動,一下又真的喜歡韓瑜,昨在一場潑水戲碼,讓謝承均當場化身「城城」郭富城。

謝承鈞被曾莞婷潑水那一幕,緊閉雙眼相當狼狽。(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當年,郭富城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香港舞者,因緣際會來台替某知名機車拍攝廣告,城城在片中飾演一個被嬌嬌女潑水的癡情帥哥,那一幕被潑水的純情戲碼,多少癡女為城城心疼,而在昨天,謝承均也慘被曾莞婷潑水。

被潑完水,謝承均整個呆傻。(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金家好媳婦》昨天上演拍戲現場,謝承均和曾莞婷在咖啡廳內談判,當場她一氣之下,把桌上的水往謝承均身上潑。事後謝承均哀嚎苦嘆:「有話好好說,為什麼要動手動腳呢?」他喃喃自語:「這個教訓告訴我們,千萬別惹女人,還有談判時,一定要在咖啡上桌前講完。」因為,可不是每個人都是郭富城。天啊!原來謝承均被潑的是咖啡,並非當年城城被潑的水,真的有夠悲慘。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