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醉日星打斷台灣官員腿骨 淪落打零工求原諒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61歲日本男星隆大介,2015年因酒醉在桃園機場動粗,打斷移民官員腿骨,當時雖然達成和解,但被經紀公司和名導馬丁史柯西斯的「沉默」劇組開除。經過3年,他復出演藝圈,希望外界給他自新機會。

隆大介談到當時狀況流淚表示:「我對當時愚蠢的行為沒有任何藉口,只對那位被我傷害的先生感到抱歉,還有因我受影響的劇組。」、「大家都說我是酒醉到茫,但其實我只有一杯啤酒,只是因為睡眠不足而且機上的氣壓,班機抵達時我被叫了起來,又沒有填入境單,跟海關起了口角。」

隆大介承認錯誤,表示被開除後,他曾去當警衛打零工,同居女友也離他而去,也常看書自我反省,「或許很多人覺得我已經失去當演員的資格,但我還是希望大家給我機會!」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61歲日本男星隆大介在2015年因酒醉大鬧桃園機場。(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