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澡忘了關直播 E奶主播女體被看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E奶網路主播元元長相甜美卻身材火辣,反差萌在直播平台人氣頗夯,不過她卻自曝曾因「不小心」,直播到一半去洗澡,卻忘了關掉鏡頭,裸體意外被正在觀看直播的網友看光,事後她很擔心被截圖或上新聞,因此躲在家裡崩潰痛哭了3天。

元元對《周刊王》坦承,有次直播到一半,就到浴室洗澡,忘了關掉鏡頭,結果鏡頭照到鏡子,鏡子又剛好照到浴室,她的洗澡過程意外直播,全裸被看光,等她洗完澡發現影片被下架,才驚覺事態不妙。

雖然元元的粉絲很保護她,狂刷禮物遮蓋她洗澡畫面,還誇她身材很好,安慰她不用擔心,但她仍相當沮喪,「我關在家裡哭了3天,就怕上了新聞或是有人惡意截圖」,事後只要有網友重提此事,她一律封鎖處置。E奶萌主元元忘了關直播就洗澡,女體意外被看光。(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