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夜拍對決實測!S9+ F1.5大光圈 低雜訊勝iPhone X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三星S9系列主打一鏡可變雙光圈,夜拍有F1.5大光圈,記者以S9+跟蘋果iPhone X進行實測,均運用廣角鏡頭、自動模式拍攝,可以發現在極度低光源的環境下,S9+拍攝照片不只較為明亮,抑制雜訊的表現也比iPhone X好很多,堪稱「夜拍之王」。

記者以極昏暗的走廊、昏暗飯店的咖啡杯進行拍攝比較,S9+因為具備F1.5大光圈,相機進光量大幅提升,拍攝出來的照片均比iPhone X清晰明亮,且低雜訊。iPhone X廣角鏡頭光圈為F1.8。

不過iPhone X也是有優點,記者另拍攝燦爛水晶燈,iPhone X在璀璨燈光和水晶燈的交錯細部以及顏色層次比S9+好。

補充的是,因該S9+為工程機,此次測試S9+拍出來的照片均微偏紅色調,正式上市前應會再調校。

拍攝極致昏暗的走廊,S9+(上)的照片相較iPhone X(下)明亮且低雜訊。(記者吳佩樺攝)拍攝昏暗飯店中的咖啡杯,S9+(左)的照片相較iPhone X(右)明亮且低雜訊。(記者吳佩樺攝)拍攝燦爛水晶燈,iPhone X(右)在顏色、細部的層次的表現比S9+(左)佳。(記者吳佩樺攝)S9+(左)具備6.2吋螢幕;iPhone X(右)為5.8吋螢幕。(記者吳佩樺攝)S9+(左)和iPhone X(右)均配備雙主鏡頭,S9+排列中央,iPhone X在左側。(記者吳佩樺攝)S9+(下)的厚度8.5公厘,iPhone X(上)的厚度為7.7公厘。(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