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瞞著甄珍偷見劉家昌 劉子千洩媽媽反應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劉家昌日前突然在臉書開罵甄珍,認為對方洗腦兒子劉子千。今日他受訪時,帶著劉子千現身,顯示出雙方已和解,對於雙方之前的恩怨,劉家昌認為:「都是她(甄珍)在講話,我只是回而已。」而他曾對外表示將於5月在美國法庭對上甄珍,今日也說:「給兒子決定,不告了!」

劉家昌表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兒子。對於甄珍是不是知道劉子千今日與爸爸見面,劉子前則說:「我媽媽是個很善良的人,可能看到新聞會很驚訝,但百分之一千不會生氣。」對於美國的官司?劉家昌哽咽表示,「我的希望都在兒子身上,只希望他堂堂正正做人,只求平平淡淡就好。」

對於劉家昌及甄珍之間的恩怨,劉子千說:「從我的角度看,不要繼續對大家都好。很開心能見到這樣,兩位老人家不用這麼辛苦。」被問到3人有沒有同桌吃飯的可能,他僅表示,「不是我能決定的!」但目前的情況,已經讓他放下心中大石。劉家昌、劉子千平訪。(記者陳奕全攝)劉家昌、劉子千平訪。(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