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鬼自曝想與愷樂一夜情 猛撞D級美乳羞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男星「小鬼」黃鴻升過去因主持節目《娛樂百分百》而走紅,2016年因希望全力衝刺歌唱及戲劇領域而放下主持棒,近來他推出新專輯「專輯」,特地回到《百分百》宣傳,更自曝想跟老搭檔愷樂一夜情。

小鬼與愷樂過去一同主持節目默契十足,兩人逗趣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日前小鬼回「娘家」再次與愷樂碰頭,小鬼與「天氣女孩」妞妞的緋聞也成為矚目的焦點,被問到妞妞、楊丞琳及愷樂要如何在女朋友、老婆、一夜情間做選排,小鬼回答楊丞琳是女朋友,妞妞則是老婆,當眾人紛紛起鬨要記者快拍照並問他原因時,小鬼秒答「因為我想跟愷樂一夜情」,超快反應讓愷樂笑噴,小鬼也自曝過去常常與愷樂在打鬧時不小心撞到對方胸部,雖然尷尬他也只能說「不好意思」,而愷樂的反應則是害羞地說沒關係,接著立刻跑離現場。小鬼(右)與愷樂主持默契十足。(翻攝自小鬼、愷樂IG)小鬼笑說想跟愷樂一夜情。(擷取自YouTube)小鬼(右二)重返《百分百》宣傳。(翻攝自小鬼IG)

約從34分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