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方指揮GFRIEND下台 記者會中途喊卡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女團GFRIEND今天中午4度抵台,為明天下午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演唱會暖身,下午6姝現身三立錄製《我愛偶像》,順勢在棚內舉辦記者會,未料竟發生韓方硬生生中斷聯訪,指揮藝人下台的尷尬狀況,全場面面相覷。

電視台為歡迎6位嬌客,特地在大廳鋪上紅地毯、製作大型背板,並送上應景的燈籠提燈讓GFRIEND提著拍照。然而拍完照後,韓方以「藝人拿著各家麥克風受訪不好看」為由,強行將藝人叫下台,之後雖提議讓她們拿官方麥克風受訪,但韓方態度強硬,表示「藝人已經下台,不方便再上台」,堅持提前結束電子聯體訪問,之後經過演唱會主辦單位和韓方協調,6人接受平面記者採訪。


GFRIEND透露平常因為忙於工作,比較少有機會吃到家人煮的飯,這次過年大家也都趁機和家人吃飯、出遊,度過非常充實的新年,老么嚴智笑說因為吃了媽媽做的燉排骨,讓她感覺很幸福,而信飛則是和家人開了烤肉派對。而她們上次挑戰演唱張惠妹的《夢中做憨人》,標準的台語發音被阿妹的經紀人大讚「很可愛」。GFRIEND今天受訪時得知被稱讚,也開心直呼「非常榮幸」!表示聽到上台前成員們努力練習、背歌詞,聽到這樣的稱讚讓她們覺得很有成就感。對比GFRIEND受訪的親切態度,韓方強硬態度格外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GFRIEND的台北場演唱會門票已售出近8成,粉絲可現場購票。韓團GFRIEND記者會,所願(左起)、銀河、睿隣、信飛、嚴智、裕珠。(記者陳逸寬攝)韓團GFRIEND記者會,裕珠。(記者陳逸寬攝)韓團GFRIEND記者會,嚴智。(記者陳逸寬攝)韓團GFRIEND記者會,信飛。(記者陳逸寬攝)韓團GFRIEND記者會,所願。(記者陳逸寬攝)韓團GFRIEND記者會,睿隣。(記者陳逸寬攝)韓團GFRIEND記者會,銀河。(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