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睽違17年!神團H.O.T合體「台上台下全淚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睽違17年,南韓偶像神團H.O.T.完整合體再現!南韓綜藝節目《無限挑戰》24日播出「六六歌3」特輯,成功集結H.O.T.五位成員文熙俊、張佑赫、Tony An、Kang Ta、李在元的回歸公演舞台,全場LIVE演出加上催淚氣氛,不僅在韓飆出13%高收視、坐穩當天綜藝節目冠軍。「愛奇藝台灣站」獨家播出後也有優異表現,讓粉絲直喊:「LIVE又穩又強」、「王者歸來,哭歪了」。

為了這場時隔17年的「世紀合體」,成員們從一開始的節目籌備、合體練習,直至公開重組消息,短短一週就吸引超過17萬名觀眾申請參加,不只被抽中的粉絲感到興奮,連成員們也是既緊張又期待!表演當天集結上千位粉絲,不但有17年前曾經受訪過的粉絲再度到現場,其中更有台灣粉絲「沒有被抽中,但還是想參與合體的這一刻」,粉絲們紛紛帶著自己當年的應援物到場,像是披上印有「CLUB H.O.T.」字樣的白色雨衣,以少男少女的心回到屬於自己的90年代。

表演現場,節目設計回到1996年的最初舞台,H.O.T.帶來了《We Are The Future》、《戰士的後裔》、《Candy》、《光》等多首經典歌曲,就連造型也盡力扮成少年時期的模樣。17年不見,不少粉絲在 H.O.T.出場時就流下眼淚,而每首歌曲的應援口號更是喊得聲聲響亮,直到唱到最後一首《你與我》,成員們一一哽咽淚崩,Kang Ta感性說到:「終於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了。」成員們也感謝粉絲支持,表示希望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會再正式討論未來的規劃。《無限挑戰》每週日在愛奇藝台灣站獨家上線。H.O.T.參加《無限挑戰》。(台灣愛奇藝站提供)H.O.T.參加《無限挑戰》。(台灣愛奇藝站提供)H.O.T.參加《無限挑戰》。(台灣愛奇藝站提供)H.O.T.參加《無限挑戰》。(台灣愛奇藝站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