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再方正!Sony全球首款4K HDR錄影手機XZ2 下月開賣

記者吳佩樺/巴塞隆納報導〕手機界盛事2018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登場,在三星S9系列之後,Sony也推出全球首款4K HDR錄影手機XZ2,亦是旗下首度採用18:9全螢幕。台灣3月上市。

早在發表會前,Sony官方就已預告新旗艦將揮別多年的方正外型,亮相的XZ2機身以正反玻璃搭配金屬邊框,機背採弧形設計,邊角較過去圓潤,並取消了3.5mm耳機孔。

XZ2持續以「娛樂旗艦」為號召,Motion Eye相機再進化,成為全球首款4K HDR錄影手機。去年主打的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從HD提升至Full HD畫質。三星S9系列雖然也跟進加入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不過僅HD畫質。

此外,5.7吋2,160x1,080的HDR螢幕導入更多BRAVIA電視技術,透過HDR影片畫質提升技術,除了可觀看現有HDR影片,還能自動將SDR影片升級轉化成HDR畫質。3D即時掃描功能新增3D自拍掃描。

XZ2搭載前置雙喇叭,擁有歷代最大音量,另一大特色是讓手機多了「觸覺」,概念取自Sony PS4震動手把,看影片、玩遊戲時會自動根據聲音給予震動回饋,但並非每款手遊都能有震動效果,必須視遊戲開發商而定,像紅翻天的《天堂M》便不會震動。

處理器部分,採用最新的高通S845處理器,強調具備TE CAT18能力,最高提供1.2Gpbs下載速度;支援無線充電。台灣已確認XZ2販售6GB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4G+4G雙卡版本。Sony XZ2是旗下首款18:9螢幕,也是全球首款4K HDR錄影手機。(記者吳佩樺攝)大批國際媒體搶拍Sony XZ2。(記者吳佩樺攝)有別於過去方正外型,Sony XZ2機背改採弧形設計。(記者吳佩樺攝)Sony XZ2具備4K HDR錄影功能,錄影模式下會出現HDR的開關鍵。(記者吳佩樺攝)Sony XZ2不只可觀看現有HDR影片,還能自動將SDR影片升級轉化成HDR畫質。(記者吳佩樺攝)Sony XZ2能分析聲音回饋震動,看影片、玩遊戲更具爽感。可調整震動大小。(記者吳佩樺攝)去年主打的3D即時掃描功能,Sony XZ2新增3D自拍掃描。(記者吳佩樺攝)Sony XZ2共綠、黑、銀、粉四色。(記者吳佩樺攝)Sony XZ2支援無線充電。(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