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首款智慧無線概念耳機Ear Duo正式量產 5月登台開賣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去年發表智慧無線概念耳機Xperia Ear Duo,今日在2018 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宣布正式量產,支援Android、iOS平台。5月在台上市,價格未定。

 

Sony Xperia Ear Duo是由Sony未來實驗室計畫開發,屬於Smart系列的一員。加入智慧生活助理功能,結合極低功耗晶片與多重感測平台,能夠自動偵測使用者的活動時間、行程與地點,進而提醒各項資訊,例如會議時間、推播新聞。

 

此外,更是首款具備開放式聆聽的無線藍牙耳機,聽音樂的同時也能聽到環靜音,主要技術在於可將在耳後所產生的聲音直接傳入耳中,並以特殊設計的支架環繞於耳道周圍,讓音樂與環境聲都傳達到耳內。

 

另主打直覺式體感控制,只要點頭就能接電話;頭部往左和往右便自動變換上一首或下一首曲目。內建語音聲控,可與Google Assistant或Siri串聯

 

Sony Xperia Ear Duo採用金屬材質搭配柔軟橡膠打造,通過IPX2防潑水。充電12分鐘電力2小時。Sony智慧無線耳機Xperia Ear Duo,宣布正式量產。(記者吳佩樺攝)Sony智慧無線耳機Xperia Ear Duo,主打開放式聆聽。(記者吳佩樺攝)Sony智慧無線耳機Xperia Ear Duo,加入生活助理功能。(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