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艾亞發電機秘密多一樁 夏和熙爆料差點被滅口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夏和熙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是好友張艾亞和前男友許孟哲的媒人,日前他登上張艾亞、姜寧主持《女神情爆局》,宣傳新書《我,和我自己》,好友小優也現身站台,張艾亞當場吐槽:「幹麻要提到我的感情事。」他趕緊解釋,卻意外加碼爆料張艾亞是發電機,電到不少圈內藝人,還差點供出名單,讓張艾亞到急忙捂住他的嘴,直呼:「不要逼我在過年動手滅口好嗎?」

夏和熙表示當初他只是受訪結束後閒聊,沒想到會被寫進報導,澄清當初不算是媒人,只能算是順水推舟,更爆料張艾亞都靠誠懇眼神放電,「她說話就是會用很誠懇的眼神看著對方,很多圈內人都被電到過。」

夏和熙更表示他與小優、張艾亞交情雖好,也曾陷入冷戰,某次3人一起吃飯,張艾亞、小優起了口角,張艾亞氣到摔筷子,他見氣氛太僵,張艾亞身邊又有好友當靠山可以依靠,便叫張艾亞先離開,讓張艾亞誤會他選邊站,氣得退出3個好友的聊天群組,幸好後來經過一段時間,大家氣消了又開始聯絡。現場夏和熙也被逼問當天張艾亞靠山是誰,他怎樣都不肯說出名字,只笑喊:「跟我一樣都是運動員的靠山」,意指張艾亞前男友許孟哲,主持人姜寧立刻回:「那我懂了。」

夏和熙(右起)、張艾亞、小優在直播節目中合體。(UP直播提供)夏和熙(右)上張艾亞、姜寧主持節目宣傳新書。(UP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