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缺也要買!曹西平嘆衛生紙之亂好悲哀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衛生紙漲價話題持續延燒,造成大賣場衛生紙被搶購一空,反而讓急需民眾買不到,男星曹西平今日在臉書發表意見,感嘆「這是發生了什麼大災難需要大家搶衛生紙搶成這樣子?」

曹西平在臉書寫道:「大家現在是在比賽搶衛生紙嗎看誰搶的快搶的多,衛生紙只要ㄧ到立馬就給它掃光,還有全家人都去搶衛生紙大家ㄧ起拿回家。」認為不少人都覺得反正是民生用品,囤貨也一定用得完,造成真的衛生紙用完的民眾卻買不到。他還貼出被一掃而空的貨架感嘆:「以訛傳訛結果就是樓上找樓下大家ㄧ起來搬衛生紙回家,真的好可怕好悲哀人言可畏接下來準備要搶什麼。」

兩篇貼文引起不少民眾附和,紛紛留言:「發瘋了啊,台灣人的慣性(一窩蜂),真的有必要嗎?你這樣是省多少錢下來?然後在來花大錢,傻眼!」、「我覺得很過分QQ 如果有人急需真的很想哭。」曹西平針對衛生紙事件發表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