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愷樂夏威夷解放D罩杯 洩露靠4招養豪乳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愷樂擁有D罩杯的好身材,從幼幼台姊姊成功轉型,還接拍內衣廣告後,許多人才發現其實她「很有料」。她最近帶家人到夏威夷度假,今一早就在IG曬出一系列性感美照直呼:「不想回去了哈哈。」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只穿著一件桃紅色運動內衣,洞洞鏤空設計,正好讓東西半球同時見客。

愷樂過去曾分享過養胸的小秘訣,她透露從小就有會叫媽媽準備豬腳、青木瓜的習慣,不會靠按摩來保養胸部,但會用「胸膜」來美胸,此外,她認為穿對內衣對胸部也很重要,而且一定要把副乳撥到正確位置,憑藉這4招日常習慣來養成美胸。愷樂出席內衣新品發表會,大展好身材。(資料照片,記者陳逸寬攝)愷樂在夏威夷大解放,讓人噴鼻血。(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