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瘋搶衛生紙 懷孕主播驚嚇過度險催生

王偊菁大腹便便仍堅守新聞工作。(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這幾天最熱門的全民運動,就是搶買衛生紙,大賣場常常一補貨就被民眾瘋狂搶買,許多婆婆媽媽被這景象嚇到說不出話來,三立甜心主播王偊菁也被嚇到,不過卻是嚇到差點生孩子。

昨天大半夜,王偊菁忍不住去掛急診,「本來懷孕後超幸運一路都沒有孕吐,昨天半夜突然大胃痛,連續爬起來吐了4次,大吐特吐晚餐全吐了」,她難過到哀嚎形容:「吐到有人像用爆橘拳捏你的胃,還痛感覺宮縮。」

三立甜心主播王偊菁有孕在身,昨晚身體微恙緊急掛急診。(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因為實在太痛了,王偊菁最後只好緊急掛急診,打了點滴吃了藥才止痛,「醫生說是急性胃炎,還好現在好多了」,因為還有幾天年假未休,王偊菁嘆了一口氣說:「剩下的年假,就在稀飯跟床上度過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