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簡單動手玩!旗艦Nokia 8特別版全球4月首發 限量上市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Nokia去年強勢回歸MWC全球行動通訊大會,今年除了再度打造Nokia 8810復刻版,同時一口氣在MWC發表4款Android手機,包括旗艦Nokia 8 Sirocco、中高階Nokia 7 Plus、中低階New Nokia 6以及入門Nokia 1。

 Nokia 7 Plus是旗下首款6吋18:9全螢幕手機,並配置雙主相機。同樣擁有雙主相機的旗艦Nokia 8 Sirocco,最大特色是前後玻璃包覆,透過極窄邊框,邊緣厚度僅2公厘,因為工藝門檻高,Nokia 8 Sirocco在全球會採限量發售,4月陸續上市,台灣積極爭取開賣,售價749歐元,約台幣27,000元。

 此外,低階Nokia 1是首款Android Go手機,售價僅要85美元,約台幣2500元,不過Nokia 1因僅有1GB記憶體,台灣確定不會上市。

 HMD Global台灣總經理翟治豪表示,Nokia雖然專注在智慧型手機,仍會持續發展功能性手機,2017年Nokia全球售出7千萬支手機,銷售比例以功能性手機大於智慧型手機,去年第三季Nokia已取得全球功能性手機銷售第一寶座,尤其在印度、中東、歐洲,表現亮眼。布局2018年,Nokia除了已進軍的全球120個國家,將繼續擴大版圖,且會加強火力在100美元(約台幣2923元)以下低階手機。Nokia今年在MWC發表Nokia 8810復刻版以及4款Andorid智慧手機。(Nokia提供)Nokia 8 Sirocco具備5.5吋2K螢幕,金屬邊框設計。(記者吳佩樺攝)Nokia 8 Sirocco配置雙主相機。(記者吳佩樺攝)Nokia 8 Sirocco前後玻璃包覆,透過極窄邊框,邊緣厚度僅2公厘。(記者吳佩樺攝)Nokia 8 Sirocco有即時預覽景深效果。(記者吳佩樺攝)Nokia 8 Sirocco首度加入專業模式,可調整ISO、光圈等數值。(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