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星新機王S9來了!一鏡可變雙光圈 台灣3月5日起預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手機界盛事2018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全球行動通訊大會登場,三星新機王S9、S9+今日凌晨亮相,最大賣點是「一鏡可變雙光圈」,台灣3月5日起開放預購,但引進顏色、容量以及售價尚未公布。

 

三星去年S8系列端出歷代最大屏占比,此次S9系列除了延續全螢幕,並將焦點拉回升級相機,功能毫無懸念如同先前網路爆料,是S系列首款搭載一鏡F1.5、F2.4可變雙光圈手機。

 

S9系列主打在自動拍照模式下會主動切換雙光圈,光線充足的環境開啟F2.4光圈拍攝,低光源則切換到F1.5光圈,F1.5光圈亦是目前業界的最大光圈手機規格,夜拍能力不用說是大大提升;亦有專業模式可手動切換雙光圈。此外,跟進Sony,加入960fps超級慢動作錄影。

 

S9和S9+的主要差別在於S9為5.8吋螢幕、單1200萬畫素主相機;S9+螢幕大至6.2吋,雙1200萬畫素主相機,跟Note 8一樣支援2倍光學變焦、雙OIS光學防手震以及景深即時預覽。

 

S9系列的前鏡頭維持800萬畫素,新增AR貼圖,可自拍製作自己的虛擬人偶表情貼圖,趣味十足。

 

音效部分亦大躍進,配置雙AKG調校喇叭,並支援杜比環繞音效。再者,整合臉部辨識和虹膜辨識,手機會根據使用場景、光源智慧選擇解鎖,讓解鎖更便利且速度更快。

三星S9系列主打一鏡可變雙光圈,台灣3月5日起開放預購。(記者吳佩樺攝)三星S9系列共黑、灰、藍、紫四色。(記者吳佩樺攝) 加入960fps超級慢動作HD錄影,將0.2秒的動作畫面延長為6.3秒。實測丟水球,可拍攝到水花四濺的瞬間。(記者吳佩樺攝) 智慧辨識解鎖整合臉部和虹膜辨識,手機會根據使用場景、光源判斷解鎖,讓解鎖更便利且速度更快。(記者吳佩樺攝) 配置雙AKG調校喇叭,並支援杜比環繞音效,實測播放影片,聲音很有立體和臨場感。(記者吳佩樺攝) 自拍新增AR貼圖功能,可依據個人五官製作自己的虛擬人偶表情貼圖。(記者吳佩樺攝) 在自動拍照模式下會主動切換光圈,例如明亮白天開啟F2.4光圈拍攝(上),夜拍則切換到F1.5光圈(下)。另有專業模式可手動切換雙光圈。(記者吳佩樺攝)三星S9(右)僅為單主相機設計,S9+(左)則具備雙主相機,亦是S系列首款雙主相機手機。(記者吳佩樺攝)三星S9(右)和S9+(左)分別搭載5.8吋、6.2吋螢幕,解析度皆為Quad HD。(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