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驚曝第二胎小名 原因萌翻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孫燕姿喜懷第二胎,她挺著孕肚到馬來西亞宣傳,忍不住笑說:「寶寶跟著我跑了那麼多宣傳行程,聽了我說了那麼多中文,想必寶寶以後的中文會很流利!」她低調沒說寶寶性別,倒是公開小名叫做「Poppy」。

孫燕姿24日在馬來西亞舉辦專輯首印會,她受訪談到,兒子「納小子」相當期待弟弟或妹妹的誕生,更稱第一次照超音波的時候,發現寶寶的體積如同一顆Poppy Seed (罌粟花籽),因此決定把「Poppy」當成寶寶的小名。

雖然她忙完宣傳就要安心養胎,不過有歌迷問到之後是否會舉辦演唱會?孫燕姿對此表示有安排,因為2020年是她踏入樂壇的第20週年,計畫會舉辦演唱會回饋歌迷。孫燕姿懷上第二胎,到馬來西亞宣傳新專輯。(大馬環球音樂)孫燕姿挺著孕肚宣傳,之後就要安心養胎。(大馬環球音樂)孫燕姿體驗撈魚生。(大馬環球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